海盐县交通运输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发布时间: 2018-03-05 20: 15
  •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本年度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编制。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建议咨询处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支情况、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本年报所列数据自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止。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海盐县交通运输局法制科,联系电话:0573-86032596

    一、概述

2017年,我局按照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狠抓落实,建立健全机制,拓宽公开渠道,积极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主动公开在信息公开中的主渠道作用,扎实有效地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稳步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2017年我局通过海盐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发布信息332条。其中机构信息3条,政策文件27条,规划计划2条,工作信息288条,人事信息6条,财政信息4条,公开年报和公开指南2条。

2.《海盐交通》简报全年共编印12,累计发放1万余份。

3.“海盐交通”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98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7年,我局受理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1件,按时答复,其中信息不存在1件,没有依申请公开而不予公开的情况。

  四、建议咨询处理情况

  2017年,我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建议咨询。

  五、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7年,我局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六、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2017年,我局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主要问题

  1.公开的内容还需进一步全面和深化

    、改进措施

  1.充实公开内容。进一步做好公开和不予公开信息的界定,完善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目录。

2.优化服务,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水平。及时发布和更新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切实提高办事的透明度,更好地为公众提供便利的服务。
  
海盐县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2017年度)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