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 发布时间: 2018-12-07 08: 31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史海通

  本报讯 昨天上午,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江莺主持,副主任田林华、崔用龙、马小平、胡燕萍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监委主任李乐伦、副县长周霆、县人民法院院长黄欢、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跃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海盐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举行海盐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并表决通过了《海盐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举行海盐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海盐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定于明年1月8日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查海盐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海盐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海盐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海盐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海盐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9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海盐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海盐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海盐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海盐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审议海盐县民生实事项目2018年完成情况及2019年候选项目安排情况的报告,票决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审议海盐县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其他事项。

  黄江莺在会上对人代会筹备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的政治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落实责任、加强配合,高效务实地做好各项会议筹备工作;要加强宣传、凝聚共识,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好本次人代会。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