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全面接轨上海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18-12-06 08:24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徐元涛

  本报讯  继10月份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与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近日,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又与上海练塘工业园区代表双方签订友好园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海练塘工业园区由青浦区练塘镇人民政府主办,是集内资、外资、实体型、注册型等多种成份于一体的综合性工业园区,其“统一规划、成片开发、配套政策、优化服务、自主经营、综合管理”的经验,已成为为商、富商的经济开发区模式。2004年,上海练塘工业园区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上海练塘工业园区获评上海市质量与环境双优园区。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长三角一体化为引领,坚持优势互补、多元运作、统筹协调、互惠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以产业合作、园区共建为基础,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推进两地机制交流、产业融合、人才互通、园区共建,努力将百步打造为浙江全面接轨上海的产品研发设计与生产制造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的签订,将推动百步与上海练塘工业园区定期开展互访和工作会商,交流两地经济发展情况,极大地提升百步园区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