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 2018- 12- 03 08: 30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杨颖慧

  本报讯 11月29日晚上,县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及栗战书委员长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在浙江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时代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兵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玲芳、王碎社、黄江莺、蔡志昌、孙雄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我国民营经济已成为推动我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创业就业的主要领域、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而民营经济是浙江经济的主力军,浙江形象的金名片,浙江的最大特色、最大资源和最大优势。而嘉兴作为红船起航地、弘扬红船精神的示范地,将提高站位、拔高标杆,全力打造对标国际、全国一流、长三角最优的营商环境。

  县委书记陈玲芳在会上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筹备开好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要多措并举,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海盐实际,面对民营经济发展中主要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对策措施,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要营造氛围,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开展“政企连心”大走访,精准服务防风险,给企业信心和温暖,新闻媒体要加强宣传,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弘扬企业家精神的氛围。

  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及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后,陈玲芳要求,各级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代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好栗战书委员长的讲话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动力;要履职尽责,各级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代表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新期待,结合“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落实在全面履行法定职能的行动上,紧紧围绕全县工作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助推海盐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