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邦电力项目落户我县


  • 发布时间: 2018-12-03 08: 28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周伟达 通讯员 顾爱萍

  本报讯 11月30日下午,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盐项目签约仪式在海盐县大剧院会议室举行,陈玲芳、孙雄伟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办、县政府办、武原街道、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国土资源局、县环保局、县住建局、县税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煜邦电力将在海盐县武原街道设立全资公司煜邦电力(嘉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该项目计划用地66亩,投资总额不低于31000万元,亩均税收不低于50万元,容积率不低于2.0。煜邦电力(嘉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计划在2019年2月28日前取得土地,2019年10月完成厂房室内装修,2020年1月生产线设备安装完成,2020年6月正式投产,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为电力智能装备。

  一出手便是超3亿元的投资项目,煜邦电力到底具备怎样的实力?据悉,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行业内较早进入电能计量领域的企业,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目前公司已掌握智能电能表、集中器、采集装置、专变终端、配网自动化终端等主要产品的核心技术,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该公司主要客户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其下属省网公司和大型发电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单相智能电能表、三相智能电能表、集中器、采集器、专变终端、配电网自动化终端及故障指示器、采集装置、主站系统和相关软件的技术开发与服务等。2017年,煜邦电力实现营业收入6.2亿元。

  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德勤说:“我们从今年七八月份开始选择落户地,在杭州湾地区我们比选了包括萧山等6个地区,最终选择海盐,是因为海盐党委政府的服务作风和干事创业的精神打动了我们。我们非常有决心、有信心把这个项目做好,努力把海盐的项目打造成一个智能制造、智能技术方面的标杆企业,也希望我们能融入海盐,与海盐共同发展。”

  县委书记陈玲芳对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新项目落户地选在海盐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向煜邦电力公司方代表介绍了海盐的基本情况。陈玲芳表示,近年来,海盐县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优营商和发展环境,同时努力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煜邦电力项目落户海盐,海盐不仅会提供优质的产业平台等硬环境,也会提供优质的行政审批、政策服务等软环境,并将建立县领导挂帅的联动服务机制,打造好各有关职能部门在内的服务团队,加强沟通、对接需求、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的落地、建设和投产。相信以煜邦电力深厚的技术积淀和雄厚的技术力量,新项目在海盐一定能不断发展壮大,成为行业的标杆,成为海盐的骄傲。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