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曝光6起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典型案例


  • 发布时间: 2018-12-25 14: 25
  • 信息来源: 县安监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为全面营造安全生产领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海盐县安委办通过“爱海盐”APP、“海盐安监”微信公众号平台、“安全在线”海盐电台广播栏目、“海盐安监”官方微信以及海盐政府信息公开等多渠道曝光了6起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典型案例。

此次予以通报的6起典型案例涉及了安全评价、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应急救援预案、应急演练等类别,分别为:海盐县于城春竽乳胶涂料厂未按规定对其安全生产条件定期进行安全评价案、海盐县六里乳胶涂料厂未按规定对其安全生产条件定期进行安全评价案、海盐县乳胶涂料二厂未按规定对其安全生产条件定期进行安全评价案、海盐乳胶涂料三厂未按规定对其安全生产条件定期进行安全评价案、海盐森格服饰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未按照规定制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案、海嘉兴皮衣哥服装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制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未按照规定定期组织应急救援演练案。

今年以来海盐县不断加大行政处罚力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安全生产。截至目前,全县安全生产领域非事故类共立案964件,已处罚924件,已罚没款1865.415万元,已结案860件,实际收缴罚没款1714.339万元,案件数量和罚没款总额均位列全市前列。

 



信息来源: 县安监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