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盐县2018年度“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验收单位的补充公示


  • 发布时间: 2018-12-25 11: 44
  • 信息来源: 县旅委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业农村转型发展,推进A级景区创建工作,依据省旅游局与省农办关于《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服务与管理指南》《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及其细则标准等要求,经相关行政村申报,镇(街道)推荐,县旅委、县农办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并现场评估,决定补充望海街道电庄社区为浙江省AA级景区村庄,秦山街道丰山村为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现予以公示。

如果您对该景区村庄的管理和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海盐县旅游委员会反映,对采取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异议的将不予受理。

电 话:0573-86039931,传真:0573-86039939

地 址:海盐县武原街道华丰路1199号,邮编:314300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17日至2018年12月24日

 

海盐县旅游委员会       海盐县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 

2018年12月17日



信息来源: 县旅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