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第四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排球(中学组)比赛在海盐举行


  • 发布时间: 2018-12-24 15: 34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局(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近日,由嘉兴市体育局、嘉兴市教育局主办的“海盐农商银行杯”2018年嘉兴市第四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排球(中学组)比赛在海盐举行,来自各县市(区)8个学校的168名排球小将参加了本次角逐。

        本次比赛设两个场地,男子组的比赛在海盐体育馆举行,女子组的比赛场地则在海盐实验中学体育馆。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2017-2020排球竞赛规则》,采取单循环赛制。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一个个精彩的扣球、一次次成功的拦网,激起场上热烈的掌声、欢呼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嘉兴市实验初中、桐乡现代实验学校、桐乡求是实验中学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女子组前三名则分别由嘉兴市实验初中、嘉善浙师大附属实验学校、嘉善四中获得。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运动员们团结向上、勇于竞争和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各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推动着嘉兴市青少年排球运动更好、更快地发展。


信息来源: 县文化局(体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