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原街道“无违建”创建迎来市验收组验收


  • 发布时间:2018-11-20 08:28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周伟达 通讯员 冯勤军 

  本报讯 11月16日,由嘉兴市建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骆小民率队的验收组一行4人,来到武原街道考核验收2018年“无违建街道”创建工作。县“三改一拆”办和武原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验收汇报。

  验收会上,验收组首先观看了武原街道《创无违 勇无违》和《城市开发建设三年行动回顾及展望》等创建专题片,并在观看过程中审核了台账资料,随后武原街道相关负责人向验收组汇报了创建工作情况。在现场检查过程中,验收组兵分两路,对武原街道综合信息指挥中心、城南社区、盐北社区、城西村等重点区域和重点类型进行了抽查。

  在总结反馈会上,验收组对武原街道前期创建过程中所建立的机制举措,推动拆违的有效办法、取得的巨大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当天检查到的不足之处进行了一一反馈,并希望武原街道在后期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拉高标杆,不断规范新增和存量违建的处置工作,努力打造“无违建”样板街道,推进武原街道“无违建”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2013年启动“无违建街道”创建以来,截至2018年10月31日,全街道共拆除各类违法建筑143.64万平方米,其中拆除违建猪舍19.22万平方米。完成“三改”总面积258.69万平方米,其中旧住宅区改造110.3万平方米、旧厂区改造80.78万平方米、城中村改造67.61万平方米,各项数据位居全县前列。

  下一步,武原街道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严格落实整改,将按照更高的标准和要求,紧紧围绕“治旧控新”目标,坚持拆、改、用结合,努力将“无违建街道”创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台阶,持续推动城市形象的改善、城市魅力的彰显、城市品位的提升。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