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开发区推动“拆违治危”工作


  • 发布时间:2018-11-20 08:30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唐潇伦 通讯员 王雪军

  本报讯  全面开展“三改一拆”工作,持续提升区域市容环境,11月19日上午,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相关部门调集机械、人工对场前老集镇沿街商铺实施拆除行动,推动“拆违治危”工作向纵深推进。

  此次拆除的建筑位于原海塘乡的场前集镇,临靠白洋河道南侧,均为老旧房屋,已经存在20多年,包括无审批手续的违法建筑,共计50余家商铺、杂物间以及部分集体资产,拆除面积3500余平方米。据悉,该区(街道)在大力争创“无违建街道”的同时,结合小城镇、全域环境综合整治、旧城区改造等工作,将场前老集镇的历史违建与老旧危房列入整治计划,通过走访、宣传、告知等一系列前期工作,最终确定时间节点启动拆除行动。

  截至目前,全区(街道)已经拆除各类违法建筑28.35万平方米(完成年任务数的105%),完成“三改”面积42.63万平方米(完成年任务数的178.23%),构建起了产业优质、环境优美、生活优雅的“三优”发展新格局。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