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农贸市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18-11-20 08:26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丁 锋 

本报讯  近日,海盐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举办非洲猪瘟防控培训会议,各所(分局)分管领导、监管人员和全县农贸市场负责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专业性、操作性强,对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此次培训邀请了县畜牧兽医局专业人员授课,对非洲猪瘟的防治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从理论到实践,深入浅出,使参训人员对这个陌生的外来动物疫病有了全面认识和准确理解,同时针对市场监管领域猪肉索证索票的相关规定作了讲解。

培训后,县市场监管局食品科负责人对海盐市场监管领域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市场提高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政治意识,切实落实市场主体责任,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自查自纠,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防控阻击战。接下来,全县各市场监管所(分局)将加强日常巡查,督促市场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同时将积极开展与畜牧等部门的联合检查,及时通报相关防控信息。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