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环保局密切联系各部门加速推进澉浦镇“四无”企业整治工作


  • 发布时间: 2018-11-16 14: 15
  • 信息来源: 县环保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在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四无”企业和落后产能淘汰整治攻坚冲刺工作例会之后,县环保局密切联系各县级联村部门和镇“四无”企业推进工作组,实地走访已签约关停且即将到约定期的企业,加快相关“四无”企业的关停进度。

        11月6日下午,县环保局、信访局和镇联村组联合走访永新村、保山村相关企业,当场督促企业主按照签订的关停日期尽快关停,同时做好厂房内废弃物的清理工作;11月13日,县环保局、县广播电视台、澉浦镇“四无”企业和落后产能淘汰工作推进组、综合执法组赴澉浦六忠村实地走访了五家已签约但尚未关停的“四无”企业。

        六忠村作为县环保局和县广播电视台的联系村,在此次“四无”企业攻坚战中积极作为,成绩显著,截至目前已经累计签约40家企业,累计关停30家,无论签约数和关停数都超额完成任务,整治进度和成效也走在澉浦镇13个村的前列。从实地走访的情况看,整体情况较好,走访的几家企业能按照约定于本月底之前完成关停(搬迁)工作。

        此次多部门联合行动,吹响了“四无”企业和落后产能淘汰整治攻坚战的总攻号角。接下来县环保局将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咬定目标,配合澉浦镇全力攻坚,坚决打赢这场攻坚硬战,坚持“五个百分百”,念好“快”、“准”、“稳”、“好”四字诀,确保出色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作者: 关银堂

信息来源: 县环保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