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环保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发布时间: 2018-11-16 10: 40
  • 信息来源: 县环保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近日,海盐县环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党组副书记张勤民主持学习会并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了《条例》的九大亮点,对比了新老《条例》的不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内法规,加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远离高压线。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政治言论和政治行为。

        二是遵守规章制度。一方面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认真学习10月27日李干杰部长在全国生态环境系统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深刻汲取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问题的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另一方面要遵守局里内部的规章制度。各科室负责人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日常管理监督,严格请销假制度,切实“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

        三是对标学习先进。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先进事迹及陈刚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坚决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高标准推进清廉海盐、高水平建设“三优”海盐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徐立峰

信息来源: 县环保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