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发布时间: 2018-11-16 08: 28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吴佳琴

  本报讯  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用龙、副县长仲建锋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海盐经济开发区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项目现场,海盐绿能环保项目现场,上海隧道年产60万立方米隧道、工程预制构件及8台盾构机建设项目现场。每到一处,视察组一行都边走边听项目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进度、项目推进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

  在海盐经济开发区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项目现场,记者看到一片如火如荼的施工景象。该项目占地102.4亩(内含3.8亩规划河道),设计规模60个班级(其中48个班级为一、二期工程,12个班级作为三期工程预留),项目总投资2.1455亿元,工程于2018年2月开工,计划于2020年2月竣工。目前,一期工程正在进行四层主体施工,计划于2018年底完成主体结构工程,二期工程已完成施工图设计,计划于2018年底开工建设。

  实地踏看后,视察组一行又专题听取了海盐县2018年重大项目推进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县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展开热烈讨论。今年初以来,海盐不断强化项目推进实效和投资质量效益,项目推进总体顺利,投资保持平稳增长,结构不断优化,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支撑和保障。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