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玲芳赴开发区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 发布时间: 2018-10-09 08: 34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杨颖慧  

本报讯 昨天,县委书记陈玲芳率供电、发改、国土、住建、环保等部门负责人来到位于县开发区欧洲(德国)工业园,先后走访调研安费诺嘉力讯、伍尔特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安费诺永亿等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她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在重大项目推进中,要快马加鞭、倒排时间,保质保量保安全,确保重大项目早建成、早投运、早见效益。

陈玲芳首先来到安费诺嘉力讯(海盐)连接技术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仔细了解项目运作情况。据了解,安费诺嘉力讯(海盐)连接技术有限公司是县开发区2017年引进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安费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系统制造商之一,主要从事电子连接器、光纤连接器、互联系统、天线、传感器以及基于传感器的产品、同轴和高速特种电缆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安费诺嘉力讯拟投资建设年产30亿件电子元件建设项目,达产后销售收入10亿元。

“工地上每天有多少工人在施工?”“物料供应有没有问题?”“其他还遇到什么问题吗?”随后陈玲芳又来到伍尔特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项目和安费诺永亿项目的施工现场,边走边问,实地踏看工程进度。伍尔特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项目是伍尔特在中国的重要战略布局,二期4.7万平方米厂房由县开发区代建,计划今年12月开业。美国安费诺上海永亿通讯电子海盐项目计划今年底交付。陈玲芳指出,这两个项目都是与外资企业合作,事关海盐的信誉和形象,各主体要按最高标准,按照进度保质保量保安全,加强工程的规范化管理,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调研中,陈玲芳充分肯定了县开发区(西塘桥街道)和各相关部门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中的成效。她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这些项目是今年开发区的重点产业项目和重点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保稳定,确保各重大项目早建成、早投运、早见效益。

陈玲芳强调,项目要按期建成投运。安费诺、伍尔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的完成时间迫在眉睫,要把按期建成投运作为努力的目标,完善倒排各个项目的时间节点,每个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推进。要坚持标准,确保优质。这些项目和工程都是百年大计,要切实把好工程质量关,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又好又快建成。要加强安全管理和指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和指导,工地现场确保安全第一。要加强统筹,积极争取要素保障。各相关部门除了在项目本身上加强指导,还要加强钻研,规划时坚持眼前与长远相结合。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