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举办乡村振兴运动会


  • 发布时间: 2018-10-29 15: 51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局(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2016~2020)》,展示乡村振兴建设成果,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提高广大农民、新居民群体的体育健身意识,10月27日,海盐县体育局、海盐县农业经济局、海盐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办公室联合举办2018年“农商银行杯”海盐县乡村振兴运动会暨海盐县第八届农民运动会、第六届新居民运动会。

海盐县体育局局长朱建忠、县农商银行行长郑忠月、县农经局党委副书记叶建华、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朱培初、秦山街道党委副书记褚妙军、秦山街道党委委员顾雪琴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县体育局副局长封伟国主持。

比赛在秦山街道永兴村(嬉溪菜园子)举行,有近400名人员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共设置:鼓舞人心、拔河、奔小康迎面接力、齐心协力、飞镖投准5个项目,分设农民组、新居民组两个组别,比赛现场热闹非凡。经过一天的比拼,最终农民组、新居民组总团体各录取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并发给奖牌。各单项团体录取前六名,并发给证书;各团体项目前三名给予奖励,个人项目前六名给予奖励。

 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不仅增进了各镇(街道)居民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更激发了广大群众开展科学、文明、健康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信息来源: 县文化局(体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