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兴德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规划条件变更的公告


  • 发布时间: 2018- 10- 25 14: 18
  •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人防办)
  • 浏览次数:
  • 打印

        嘉兴德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沈荡镇工业园区,该企业申请对其取得的规划条件(盐城规字(2000)49号)的开发强度进行调整,现拟对原规划条件进行调整,详见变更通知单。

        上述内容于2018年10月25日至2018年11月3日在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底楼大厅、地块现场、阳光规划网站等进行公告。对调整有意见和建议的,可在公告结束前向海盐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反映,电话86129096、86570360。

 

海盐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8年10月25日

规划条件变更通知书

编号:盐城规条沈变字(2018)065号

根据实际发展需要,现对原规划条件盐城规字(2000)49号进行变更:

 

项目名称

嘉兴德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块位置

沈荡镇

地块面积

3171㎡

用地性质

工业用地M1

规划条件编号

盐城规字(2000)49号

变更内容

详见附件

备注

原规划条件盐城规字(2000)49号作废。

 

附件

海盐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建设用地规划条件

编号:盐城规条沈变字(2018)065号

嘉兴德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沈荡镇。

本规划条件及附图作为进行规划与建筑方案设计、签订该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合同》的依据。本规划条件未按程序报经我局批准不得随意变更。

地块面积

3171㎡

土地使用性质

工业用地M1

开发强度

建筑密度

≤65%

绿地率

≥10%

容积率

≤2.2

建筑高度

<24米

总平面布置

交通出入口

北侧

围墙后退

用地红线

各侧不小于1米

建筑后退

用地红线

各侧不小于5米

室外地坪标高

(1985国家基准下同)不低于3.2米,并与周围道路标高相衔接

注意事项

1、本规划条件未明确的,按《海盐县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及国家、地方相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标准等的要求执行。

2、周边相邻地块情况(含地坪标高)应在设计方案及总平面图中真实体现。

3、地块内有永久性测量标志的,业主单位应与测绘管理部门联系保留或迁建(保留的,应予保护;迁建的,应向测绘管理部门申报办理相关手续)。

4、地块内有高压线的,业主单位应与电力管理部门联系保留或搬移(保留的,则需满足建筑与高压线的安全距离)。

5、建筑设计不得使用蓝色屋面。

6、因特殊工艺要求须突破高度,经论证符合要求后可突破本条件规定高度。

7、本规划条件自核发之日起一年内未取得用地批准文件的自行失效。如需办理延期,则须于期限届满前三十日内向原核发机关申请办理延续手续。

8、原规划条件盐城规字(2000)49号作废同时作废。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