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市考察团来澉浦考察交流


  • 发布时间:2018-10-19 08:21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徐亦为 通讯员 胡静怡

本报讯  10月16日上午,庐山市政协考察团一行来到澉浦镇,就“污水零直排”工业区和“美丽河湖”创建工作开展考察。

庐山市政协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六里工业园区、南北湖风景区等地,详细了解了澉浦镇“污水零直排”工业区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美丽河湖”创建情况。随后,考察团听取了该镇治水办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污水零直排”工业区创建工作开展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对澉浦“污水零直排”工业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随着“五水共治”的深入推进,澉浦镇正本清源,开创治水新局面,加强“河长制”管理,强化源头治理,助推“美丽河湖”与“污水零直排”工业区创建。下一步,澉浦镇将持续深化治水工作,继续强化监管、不断完善机制,切实加强污染防控,建立健全河道动态监管和长效管理机制,做到真正的、彻底的污水“零直排”。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