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19年农业产业储备项目申报开始


  • 发布时间:2018-10-19 08:26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唐潇伦 通讯员 沈 飞

本报讯 现代农业提升发展项目、绿色生态农业项目、农机化与智慧农业项目、畜牧生产发展项目、现代渔业发展项目……近日,记者从县农经局了解到,海盐县2019年农业产业储备项目申报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1月9日,有意向申报者,可前往所在地镇(街道)农水中心或经管办相关工作人员处进行咨询了解。

据介绍,农业产业储备项目是我县农林渔业生产生态发展资金储备项目的通俗叫法,申报程序为材料准备—项目申报—项目审核—项目入库—项目立项。凡是符合条件的农业主体、村经济合作社以及开展农技推广应用的推广机构都可以进行申报。

今年,我县更加注重产业发展方向引导,农业产业储备项目扶持重点突出产品品质及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农业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设施化生产服务加工和促进农民增收及先进适用技术、新品种示范等方面,主要支持基础设施建设、设备购置和技术推广关键环节,同时,加大设施化、标准化、智能化农业以及保障型蔬菜基地、无公害农产品产地、绿色食品生产示范基地、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建设扶持力度。

农业产业储备项目对于加快提升农业产业发展水平、农业规模经营水平、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我县以平台打造为切入点,每年都会储备并立项农业产业项目,通过验收的农业产业项目将分档获得财政资金补助,进一步促进产业集聚融合,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

据悉,此次农业产业储备项目实施期限为一年(实施起始时间以项目申报日为准),原则上不得拖延,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