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组织工作“双月例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9 08: 27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周丽丽 通讯员 彦祖轩

本报讯 10月18日,海盐县召开组织工作“双月例会”,回顾总结前段时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第四季度的工作重点任务,全面推动组织工作“百日攻坚”。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各镇(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宗晓慧出席会议。

为了更加高效、直接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更好地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研”,县委组织部于今年7月创新建立“双月例会”制度,每两个月召开一次工作例会,由组织部各条线、各镇(街道)对照前期工作清单和时间节点汇报进度、总结经验。县委组织部及时传达上级组织部门的相关指示,并围绕组织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做到同频共振作出具体部署。基层则利用会议契机面对面反映现阶段组织工作,尤其是重点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共同研究探讨解决方案,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据悉,本次会议是“双月例会”制度建立以来的第二次会议。会上,武原街道、开发区(西塘桥街道)、望海街道、澉浦镇先后对八九月份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双整”工作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四季度工作计划做口头汇报交流准备,其他镇(街道)作书面汇报;干部、组织、人才、办公室等条线口头交流工作情况及布置下阶段工作;县委组织部各条线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专业点评,对四季度工作重点作具体部署。

各条线、各镇(街道)紧紧围绕“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五星创A”、基层党建、干部队伍、人才引育等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和成果。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县组织工作,并传达了上级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以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重点,确保组织路线的绝对正确方向;要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以“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为重点,完善干部工作运行体系;要以“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为重点,加快实施人才强县战略。

2018年还剩两个多月,全县组织工作也进入“百米冲刺”阶段。各条线、各镇(街道)要围绕全年组织工作目标任务,查进度、查漏项、查短板,突出重点,抢抓时间,抓出质量,力争特色项目做精品、自选动作做出彩、基础工作做到位,确保今年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