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荡镇开展“如何当好红船护旗手”大讨论


  • 发布时间:2018-10-18 08:23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杨颖慧 通讯员 高靓云

本报讯  “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已进入巩固提升阶段,沈荡镇精心组织,层层落实,推进“如何当好红船护旗手”大讨论,遍开“思想大解放”之花。

10月11日下午,沈荡镇领导班子围绕“如何当好红船护旗手”主题开展第一次解放思想专题大讨论,县政协副主席陆建根、县第五专项督查组参加大讨论。

会上,陆建根作了重要讲话,每位班子成员结合走访宣讲,对标梳理问题,深入分析根源,并从政治站位、高质量发展、联系服务群众、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提出整改思路举措,形成“找差距清单”。听完汇报,陆建根充分肯定了前期沈荡镇“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取得的成效。

沈荡镇党委书记钟革伟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切实做到“三个不放松”,即思想认识不放松,深化整改不放松,督促检查不放松,真正让整改成果惠及百姓、服务发展。

10月12日上午,沈荡镇召开第四次民情分析交办(督办)推进会暨基层党建专题辅导会,对照活动第二阶段督导督查任务清单,以及时解、限时解、集中解、重点解等方式,就交办督办完成率和矛盾纠纷化解“回头看”满意率提出两个100%要求。会上,特邀组织部专家围绕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和考核等重点作专题讲解,并结合主题党日、红船党课,对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明确要求。

10月13日,沈荡镇中心站(办)、四个平台、各村(社区)和两新组织结合主题党日,集中收看《红船党课》,并开展“如何当好红船护旗手”大讨论。各村(社区)以网格为单位分组进行讨论,出出汗,排排毒,在剖析中找差距,在对比中看差距,在整改中消差距,对标先进,深刻查摆,认真填写《找差距清单》,来一次“醍醐灌顶”的思想大解放。

大讨论之后,党员志愿者们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船精神,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民意诉求满意度回访、生猪退养防反弹踏棚、“四无”企业整治巡查、全域整治等志愿服务,发挥“红船护旗手”作用。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