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开发区全线完成“四边三化”整治任务


  • 发布时间:2018-10-18 08:21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唐潇伦 通讯员 王雪军

本报讯  日前,根据县有关部门的行动整治进度表通报,海盐经济开发区全线完成“四边三化”整治任务95处,完成率达到100%,所完成的整治点包括01省道沿线58处、航道(杭平申线)两侧6处、杭浦高速公路沿线19处、河道两岸(盐平塘)3处以及整治完成固废9处。

自今年4月份以来,海盐经济开发区结合拆违和垃圾分类推进战实施方案中的任务分解,由相关部门协同作战,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进整治任务全面完成,实现了整治工作在原有计划时间基础上的“突飞猛进”。

整治过程中,行动人员一方面自我加压,充分发挥岗位主体责任,综合执法、经发等相关部门达成共识,凝心聚力,联合处置,敢于碰硬,敢于较真,奋力实现整治行动新突破。另一方面,全面开展所有整治点的自查自纠,提升整治档次,同时加强落实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效,并充分利用该区的大网格化管理机制,积极落实路段长工作责任,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确保了沿路沿河环境美观。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