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教育系统组织收看2018年第三期“红船党课”


  •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 54
  •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10月13日上午9点,县教育局党委根据县委组织部要求,组织全县教育系统党员集中学习收看了由嘉兴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丁华主讲的《如何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红船党课”。

  沈丁华局长用通俗的语言,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这一中心,结合“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和实际工作,分析了做好群众工作要注意的五个方面,阐述了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要做到“十有、十强”。党课内容站位高、立意深、着眼实,内容丰富、指导性强。

  教育系统各学校(单位)根据单位实际,结合党日活动,依托党员活动室、学校报告厅、会议室、办公室等活动阵地,利用多媒体电视、电脑、手机等视频工具,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小组讨论和个人自学。据初步统计,教育系统各党组织及局机关共91个党支部,1710名在职党员参与。

  听取党课后,党员教师们在会议现场、支部微信QQ群,结合教育工作实际、自身岗位特点展开热议并撰写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教育实际,不断提高做群众工作特别是与家长沟通的能力,形成家校合力共同育人的新局面。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更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红船精神”,助力“八八战略”在海盐教育行业再深化,为海盐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