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便捷就医专项破难提升行动获市“三大活动”督查组肯定


  • 发布时间: 2018- 10- 12 15: 52
  • 信息来源: 县卫生计生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10月10日,市“三大活动”督查组一行在市委、市政府正处级督查专员应志敏组长带领下来我局开展专题督查,重点调研了我局便捷就医专项破难提升行动相关工作,对我局攻坚破难,奋勇争先,全面提高群众便捷就医获得感给予了高度肯定。我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世民等陪同督查。

      前期,县卫生计生系统积极响应县委办、县府办工作要求,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认真按照“以大走访深化大宣讲,以大宣讲促进大解放,以大解放推动大担当,以大担当加快大发展”要求,有效推进全系统三大活动的顺利开展。共走访了结对社区968户家庭、95户个体工商户;开展“三大活动”义诊活动58场次,服务群众4500余人次;组织党员干部培训22场次,培训人数600余人,共派出337人为5900余名群众进行了宣讲活动。

 

图为调研汇报会现场

      徐世民局长在调研汇报中指出,我局把便捷就医专项破难行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和落实市委、县委“三大活动”重要举措来抓。围绕“两少两快”,全面改善就医体验,实现了看病少排队,检查少跑腿,付费、配药更快捷;突出“三心”服务,升华医疗服务理念,让住院更省心、便民惠民服务更贴心、母子健康服务更温馨。同时,紧扣关键环节,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构建危急重区域救治体系、打造顺畅转诊体系、加快推进互联网+医疗等工作开展。

      在调研汇报会后,督查组一行前往县人民医院实地走访视察,近距离了解便捷就医专项破难行动推进情况。

      应志敏组长在督查中指出,海盐卫生计生系统深入开展“三大活动”,便捷就医专项破难提升行动全面推进,医疗卫生服务已进入了全新的领域,多项举措走在了全市甚至全省前列。他希望,下阶段海盐能够在前期成果取得的基础上深入调研、挖掘资源、发挥优势,以进一步便捷百姓就医为出发点,努力探索改善医疗服务的新路子、新方法、新机制,创新工作亮点,走出海盐特色。

 


信息来源: 县卫生计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