澉浦镇(区)组织开展第一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发布时间: 2018-10-12 08: 19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徐亦为 通讯员 胡小勤

本报讯  根据“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安排,澉浦镇(区)紧密结合实际情况,迅速压茬推进,第一时间部署开展以“如何当好红船护旗手”为主题的第一次解放思想大讨论。

10月9日下午,镇(区)班子召开第一次解放思想大讨论,县委副书记孙雄伟、县专项督查组专程参加了大讨论。会上,孙雄伟发表了重要讲话,每位班子成员均进行了讨论发言,并形成了“找差距”清单。孙雄伟充分肯定了前期澉浦镇(区)“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取得的成效,走访宣讲体现了高质量,攻坚克难体现了高水平,全面推进体现了真担当。他强调,下一步澉浦镇(区)要切实把“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持续引向深入,要在思想大解放中体现政治的高站位,体现能力的高水平,体现发展的高质量。

连日来,镇属中心(办)、派驻机构以及旅投集团,利用夜学时间,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第一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上述单位中的非中共党员干部参加单位所在支部讨论,各单位均形成了“找差距”清单。同时,澉南村等村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第一次解放思想大讨论。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