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年轻干部、党外干部、女干部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1 08: 27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周丽丽 通讯员 彦祖轩

本报讯 10月10日上午,海盐县召开年轻干部、党外干部、女干部座谈会,19名年轻干部、党外干部、女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在“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中如何做好“三个服务”(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群众)、如何把握“三个有利于”(是否有利于加快高质量发展;是否有利于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是否有利于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交流发言。县委书记陈玲芳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海盐县委高度重视干部培养工作,其中将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党外干部、女干部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切实抓紧抓好。为进一步关心了解年轻干部、党外干部、女干部的工作、思想和学习状况,县委召开本次座谈会。会上,干部代表们围绕主题结合前期走访活动,分享工作经验、畅谈学习体会、提出意见建议。

陈玲芳充分肯定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干劲。她说,当前,海盐正处在高水平建设产业优质、环境优美、生活优雅的现代化滨海城市的关键期,迫切需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而本次“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的落脚点正是高质量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在于人才和科技创新,急需广大干部解放思想。接下来,要通过 “解放思想大讨论”找到“查找差距、怎样向先进学习、如何当好示范者”三张清单,在“三个服务”中了解企业、项目、群众需求并积极解决问题,努力做到“三个有利于”。

在干部的培养选拔、素质提升方面,陈玲芳围绕“我们的干部如何看待自己”“我们的干部如何提升自己”及“如何选拔用好各类干部”作出明确要求。她认为,年轻干部作为推动发展的“生力军”,要扛起高水平建设“三优海盐”的重任,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党外干部要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服务中心、推动发展的重要使命和责任,扮好改革发展的“局内人”;女干部工作勤勉负责、爱岗敬业,待人处事温和宽厚,在很多方面发挥着独特而不可替代的作用,要撑起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

她指出,全县干部要紧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要本领高强,提高勤学善思、改革创新、服务群众、狠抓落实的能力;要担当尽责,善作善成、只争朝夕、争先进位、团结协作;要干净自律,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名利观、纪律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各类干部培养好、选拔好、使用好,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健全干部培养选拔机制、执行好选拔任用制度,最大限度将广大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海盐发展上来。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