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安监、公安联合行动一举捣毁一非法烟花爆竹窝点


  • 发布时间: 2018-10-10 15: 16
  • 信息来源: 县安监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2018年10月8日上午,海盐县安监局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有关线索,在前期摸底排查的基础上,会同县公安局联合行动,在海盐县于城现代超市中润加盟店违法储存烟花爆竹的车库内查获大量非法储存、经营的烟花爆竹,一举捣毁烟花爆竹非法窝点。

经现场核查: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查获烟花爆竹140余箱,产品主要来自湖南、江西等地,部分烟花爆竹属于“三无产品”,涉案金额约7万余元。

目前,涉案烟花爆竹已被依法收缴暂扣至专用仓库保存。

下一步,县安监局与县公安局将根据各自职责,对所涉人员及经营商户进行立案调查,依法严肃处理。同时开展典型案例曝光,加大对存有侥幸心理、私存烟花爆竹者的震慑作用,进一步提升打击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苗头的力度,为明年3月开始的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夯实工作基础。

 


信息来源: 县安监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